預約流程

心理諮商預約流程

填寫預約表單之前,請您先閱讀以下的步驟,這會讓您初步的了解預約會談的行政流程,謝謝。 


步驟 1 填寫預約表單 :

請根據您想要接受服務的地點,點擊進入預約表單頁面。一旦我們收到您的預約後,會盡快與您電話聯繫。

綻芯心理諮商所(臺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80巷2號3樓,捷運中山國中站)

綻芯安和心理諮商所(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87號7樓,捷運信義安和站)


步驟2 電話聯繫 :

在電話中,我們會詢問您一些必要的基本資料,例如: 出生年月日、教育水準、連絡電話、主訴困擾、方便會談時段等等, 以讓心理師能夠更快速的了解您的議題。


步驟3 安排心理師與會談時間 :

若您有指定的心理師,我們會依據您提供的方便時段來安排會談時間;若您沒有指定心理師,我們也會依照您的議題及方便時段指派合適的心理師給您。

 

步驟4 完成預約 :

安排好心理師及會談時間後,將會致電給您,請您留意。


步驟5 開始會談 :

若您預約的是實體諮商,請提早10分鐘到綻芯/綻芯安和填寫初談資料表,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請準時抵達,若由於私人因素導致晚到,將會壓縮到原本的會談時間,但費用上並不會因此而調整。會談完後,請至櫃檯繳費,現場只收現金,不接受刷卡及轉帳,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。

若您預約的是線上諮商,我們會聯繫您,並請您協助我們完成預約、資料、視訊連結等相關事項後,即可在指定時間內進行線上諮商。


綻芯溫馨小提醒:
1. 如若因故不能前來,請務必於會談前24小時,電話或是親自通知諮商所取消會談或更改時間
以免影響其他人求助的權益,感謝您的配合。

綻芯聯絡電話:02-2501-6199

綻芯安和聯絡電話:02-2701-0030

2. 諮商會談以每週一次,每次50分鐘為原則,若有特殊情況或有任何疑問,可以與心理師討論後加以調整,每次會談請您務必準時,若因故遲到,會談會依照約定時間結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