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外遠距諮詢預約流程

了解境外遠距諮詢的預約流程

填寫預約表單之前,請您先閱讀以下的步驟,這會讓您初步的了解預約會談的行政流程,謝謝。 


步驟 1 填寫預約表單 :

請點下"我要預約"進入表單的頁面。一旦我們收到您的預約後,會盡快與您聯繫。


步驟2 聯繫洽談:

聯繫時,我們會詢問您一些必要的基本資料,例如: 出生年月日、教育水準、連絡電話、主訴困擾、方便會談時段等等, 以讓心理師能夠更快速的了解您的議題。

若您有指定的心理師,我們會依據您提供的方便時段來安排會談時間;若您沒有指定心理師,我們也會依照您的議題及方便時段指派合適的心理師給您。


步驟3 線上繳費:

安排好心理師及會談時間後,將會聯繫您。並請您填寫基本資料表、會談同意書與遠距諮詢告知同意書,同時協助您完成繳費,您可透過匯款或以Paypal進行繳費。

*備註:

1.跨境匯款手續費或Paypal手續費(5%)需自行負擔。

2.若於台北時間 22:00-08:00 諮詢,以原收費之1.5倍計算。

步驟4 進行諮詢:

完成後,即可在指定時間內進行諮詢,我們會提供線上會議連結,供諮詢使用。


綻芯溫馨小提醒:

1.如若因故無法進行諮詢,請務必於會談前24小時,告知諮商所取消會談或更改時間,以免影響其他人求助的權益,感謝您的配合。

2.諮商會談以每週一次,每次50分鐘為原則,若有特殊情況或有任何疑問,可以與心理師討論後加以調整,每次會談請您務必準時,若因故遲到,會談會依照約定時間結束。